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喜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9-22 浏览次数:9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目前我国资助自然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的基金,能否获得该基金的资助,反映了一个单位的科学研究水平。我校继2007年获得两项(黄宏平、杨江华),2008年获得1项(李朝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之后,09年我校再次喜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徐  蕾,DNA光修复酶和隐色素作用机理异同的分子水平研究,20万元;徐宏光,循环压力负荷对椎体软骨终板退变的影响  30万元。

         今年的申报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处全力组织和指导服务,召开了全校动员大会,邀请有关人员讲座,同时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校内评审,将意见反馈给申报者个人参考,申报人积极准备精心填写申报材料,并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认真修改。在多方面共同努力下,共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交了34项科研项目申请,最终获得2项。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