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2009年度中青年科研基金与人文社科基金招评标工作顺利结束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4-21 浏览次数:42

经过专家函评和会评两轮认真公正的评审,我校2009年度中青年科研基金和人文社科基金招标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招标校中青年科研基金共收到项目标书108份,其中学院40项,附属弋矶山医院68项;校人文社会科学基金收到标书27份,其中学院21项,附属弋矶山医院6项。最终从入围项目中确定资助项目为:校中青年科研基金71项,其中学院30项,附院41项;人文社科基金资助21项,其中学院17项,附院4项。资助总经费32.6万元。

本次项目招标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到“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首次在函审中采用了三位专家评审,以便更全面的评价项目。通过函评和会评两次严把标书质量关,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资助名单。

校中青年科研基金和人文社科基金为推动我校的科研事业发展,提高我校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发挥了良好的作用,自设立以来涌现出了大量优秀项目,不少项目还进一步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教育厅、卫生厅、科技厅的资金支持,对中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活动做出了有力的扶持和帮助。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