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申报33项09年度芜湖市科技局项目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9-25 浏览次数:116

  芜湖市科技局0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于暑假期间展开。今年芜湖市政府加大了资助力度和强度,鼓励驻芜各高校和企业开展研究,服务社会经济。在校领导的关注和重视下,科研处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为广大教职员工申报课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与芜湖科技局联系,了解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并且参与了科技局的现场培训活动。

    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经过认真的准备,深刻理解申报指南的要求,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及时提交了33项科研课题的申请。目前项目正在评审阶段。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