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省级重点学科增补工作动员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2-20 浏览次数:178

219下午,科研处学位办在科研处会议室召开了省级重点学科增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董群主持,科研处副处长姚应水、学位办秘书艾东及部分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群处长强调了增补省级重点学科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各有关学位点积极申报,学位办秘书艾东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开展省级重点学科增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在申报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和应注意的事项。经过科研处与有关学位点负责人的商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特色和发展实际,优化资源配置,认真做好省级重点学科申报组织、论证和遴选工作,确保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增补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