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2项科研项目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1-02 浏览次数:227

近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我校的申报工作获得了可喜的成果,有2项科研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分别是心理学系的黄宏平老师的“单胺能中缝背核神经元的刺激-分泌耦联研究”(项目编号为30770674),资助金额为31万元。附属弋矶山医院的杨江华老师的“血吸虫病肝纤维化Kupffer细胞调控调节性T细胞的机制及功能研究”(项目编号为30800694),资助金额14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目前我国资助自然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的基金,能否获得该基金的资助,反映了一个单位的科学研究水平。今年的申报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一直关注,科研处全力组织和指导服务,申报人积极准备精心填写申报材料。在多方面共同努力下,共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交了24项科研项目申请,最终获得2项。迄今为止,我校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4项。

(科研处 戴照福/文 胡剑北/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