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获得芜湖市政府颁发的科学技术合作奖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1-02 浏览次数:242

芜湖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于6月27日在铁山宾馆会堂隆重召开。省委常委芜湖市委书记詹夏来、市长陈树隆、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任鸣出席了大会,王容川副市长主持会议,市直有关机关、驻芜有关单位和高校院所、企业、获奖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因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科研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获得芜湖市政府颁发的科技合作奖,是驻芜高校中的唯一一家。科研处处长胡剑北教授出席了大会并代表学校领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参与了芜湖市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科学研究,为企事业单位解决科学技术难题,将我校优秀科研成果向地方企事业单位进行大力推广,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多年的合作科研,说明与地方企事业单位联手合作开展科研大有可为,高校应为地方科技事业与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戴照福 / 文  胡剑北 / 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