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巢湖市科技局来我校进行“产学研”交流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1-02 浏览次数:287

5月31日上午,由巢湖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德润博士、何江总工程师及上海海虹集团巢湖市中辰药业公司吴著群书记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李朝品副院长亲切接见了他们,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科研情况,对一些特色项目进行了推介。科研处工作人员也参与了座谈。双方就开展“产学研”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对一些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座谈结束后,巢湖市科技局王局长盛情邀请我校相关人员去巢湖实地考察,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合作事宜。(文:戴照福 审校:姚应水)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