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安徽省高校自然与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7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皖教科〔2017〕2号),在前期工作布置的基础上,11月2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我校2019年安徽省高校自然与人文科学研究项目到期结题验收评审会。验收评审组由来自校内外的自然与人文、基础与临床、财务等方面的7名专家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主持,相关项目研究团队成员、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怀斌首先简单介绍了我校承担安徽省高校自然与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的总体进展及管理情况,指出开展项目结题验收的意义。希望通过科研项目结题检查及验收,加强科研项目管理,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绩效产出,从而提升科研水平,保持科技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验收评审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重大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取得成果等情况进行PPT汇报,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随后,评审专家开展了现场评议,指出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的深入研究提出中肯建议。第二阶段,与会专家对60项自然与人文重点项目进行结题材料审查,在认真审阅相关验收材料后,专家组逐项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建议。

验收评审组经过讨论认为,大多数项目验收材料齐全,目标研究任务超额或基本完成,项目经费使用合理,符合有关规定。最后,结题验收专家组组长、安徽师范大学华田苗教授宣布了本次课题的结题验收结果。同意46项自然与人文项目按期结题;3项提交的结题材料仍需完善,建议整改后予以通过结题验收;12项因成果尚未达到基本要求,专家组建议延期结题,并要求其项目团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科研产出,力保在有效期限内按质按量完成研究任务。

会   场

(李佳曌/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