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47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9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祥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王成斌同志以督导员的身份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祥子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议题、议程及方法步骤;随后,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党员评议意见,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对照“四个对照”,逐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展开了自评和互评,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接着,机关党委委员王成斌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与会党员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剖析到位;并希望与会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工作方案;务实工作作风,树立服务理念;强化廉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最后,支部书记根据上级点评情况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表明了整改态度、明确了整改意见。与会党员也根据大家的自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田  /    李祥子/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