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2019年度中心实验室寒假工作部署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324

为切实加强我校中心实验室的寒假工作,确保实验室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再次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排查。113日,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与学科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秀,一同到学校中心实验室召开了假期实验室工作部署会,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  场


查看危化品、有毒有害物品的管理

会上,李祥子从实验室安全责任、实验室安全监督管理、实验室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假期安排以及中心实验室寒假值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逐一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特别要做好与SPF动物实验室维保单位的及时对接和年前的隐患排查。对精密贵重的大型仪器设备需妥善保管,同时做好相应的开放服务工作。对于假期留在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学生,管理人员及责任导师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规定进行监督管理。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平安、快乐度假。

会后对实验室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有毒有害物品的管理。

(王秀/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