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口腔医学院成功承办2015年安徽芜湖正畸学术交流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107

    2015年安徽芜湖正畸学术交流会于9月12-13日在芜湖阳光半岛成功举行。此次学术交流会由我校口腔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畸科组织召开,ORMCO公司全程赞助,来自全省各地的正畸及全科医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云主持会议。会议期间相关人员开展了安徽正畸专委会第二次筹备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口腔医院正畸科张卫兵教授,浙江省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施洁珺教授分享临床病例,就如何实现高效矫治进行了病例解析,详细讲解了成人正畸的矫治难度及解决方案。讲座内容丰富,学术水平高,专家们将他们的临床经验及思路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给所有参会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促进了安徽、江苏与浙江口腔正畸技术的交流与学习。

   

  

交流会场(一)
   

    9月13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畸科周学军主任主持了我省第一次正畸病例辩论式演讲。口腔医学院与人文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一届研究生---杨超医生作为主辩手,就1例生长发育晚期安氏II类患者的诊疗方案的确定进行了辩论。其语言的表达,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严谨的逻辑思维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本次辩论通过辩手们思想碰撞,其他人员即兴合作,积极参与互动,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交流会场(二) 

  

    安徽芜湖正畸学术交流让省内不同地区的“追梦人”走到了一起,共同探讨错颌畸形的诊断、治疗及预防的相关问题,促进了安徽省口腔正畸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孙倓/文   邢永虎/摄  王云、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