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承办第六届皖南地区医学工程学术研讨会暨芜湖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年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319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一)

    2015年9月12日下午,第六届皖南地区医学工程学术研讨会暨芜湖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年会在我校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皖南医学院副院长吴金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安徽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会分会常委、委员,芜湖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委员,安徽省医工专业同仁,校教务处、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吴金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拓展”的核心战略,从资源配备、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大力支持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近年来,在全体医工人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下,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开放式有关医疗仪器设备虚拟仿真操作与诊断训练系统的自主研发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并取得软件著作权5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等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年会,大家能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推动相互合作共赢,努力形成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为进一步推动皖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医学会秘书长曹国庆致辞         安徽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何文胜致辞

  

    安徽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何文胜对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芜湖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会、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继续教育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这次会议是皖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专家、工程师、学者、学生及企业家多方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会期紧凑,会议精湛,营造了务实高效的学术交流氛围。
    安徽省医学会秘书长曹国庆介绍了安徽省医学工程学会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规模并代表安徽省医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与会者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皖南地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发展。

      

   江苏省人民医院采购中心主任李鑫发言       合肥工业大学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彭虎发言

       

江苏省计量院医学所徐瑞智发言              合肥工业大学医学工程学院郑驰超发言


     

    合肥工业大学医学工程学院陈勋发言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医工部主任赵巍发言

  

    

   安徽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工程系主任陈月明发言            现场提问


    江苏省人民医院采购中心主任李鑫,合肥工业大学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彭虎,江苏省计量院医学所徐瑞智,合肥工业大学医学工程学院郑驰超、陈勋,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医工部主任赵巍、安徽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工程系主任陈月明等7位专家和学者依次做了演讲,并同与会人员就生物医学工程及交叉学科前沿、最新成果、产业前景、人才培养及生物医学工程在医院的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专家们精彩的演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科学盛宴,参会师生均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给省内外相关专家和学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促进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与省内外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和交流,对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二)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三)


(张玉/文  张卉/摄  张建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