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神经科学团队参加亚太暨全国神经科学大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0-06 浏览次数:129

    第六届亚太神经科学联合会(FAONS)学术会议暨中国神经科学学会(CNS)第十一届全国学术会议于9月20—23日在浙江桐乡召开。我校由生理学、神经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心理学硕士点的9名教师、4名研究生和7名“启明星”小组学员组成的神经科学团队,在生理学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汪萌芽教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规模盛大,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邀请2013年生理或医学诺贝尔奖得主、美国斯坦福大学的Thomas C. Südhof等8位著名神经科学家作大会报告,组织了4个卫星学术研讨会、44个专题讨论会,以及800多个墙报展示交流。我校神经科学团队提交的11篇会议论文摘要(含“启明星”小组学员5篇)被大会悉数接受,并以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形式进行了会议交流,其中“启明星”小组科研团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师生们的科研视野,理清了科研思路,为今后神经科学研究的深化和提高明确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神经科学团队的学术声誉和学科知名度,推动国家间的教学、科研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遇和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会议的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研究生进行墙报展示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启明星”小组成员在展示交流

 

  

(郑超/文、摄 王国平、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