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173

    10月27日,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胡西厚一行到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交流访问。受到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党总支书记王金权、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文育峰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对**流。
    会上,胡鸿、文育峰分别介绍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科研教学等情况,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胡西厚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座谈会后,胡西厚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和教研室,与相关科室老师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27日下午,胡西厚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非医学专业学生学习方法论”的学术讲座,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专业、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胡西厚教授从思维科学的视角详细阐述了非医学专业学生应该如何学习、重点学什么。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学术讲座,内容详实、生动,具有开拓性和创新性,大大拓展了学生的视野。

学术报告会现场


(夏怡/文 国实、王子涵/摄 王国平、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