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应用心理学团队主持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98

    2015年10月23-25日,我校应用心理学团队在合肥主持召开了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第四次学术会议。我校是该专业分会的挂靠单位,刘新民为主任委员。本次大会由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朱启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华行为医学分会前任主委杨志寅教授、安徽省医学会副秘书长曹国庆以及来自省内各高校、医院、精神专科医院等单位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会场

    刘新民主委代表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作我省行为医学发展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和总结了我省行为医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中华行为医学分会的高度肯定和赞赏。会议围绕“医患关系与行为医学”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杨志寅教授,以及安徽医科大学、皖南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等省内行为医学专家分别作大会报告,我校刘新民教授和杭荣华副教授分别作了《人类健康需求走势对医患关系的影响》和《巴林特小组对提升医学生共情与人际信任能力的研究》的大会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与好评。大会共收到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我校提交论文9篇,大会现场报告2篇,获得大会优秀论文5篇,充分展示了我校行为医学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刘新民教授作大会总结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常委会 、首届青年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青年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我校刘新民教授任第二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兼任),凤林谱老师担任副主任委员。

心理学团队合影

  

(杭荣华/文 凤林谱/摄 王国平、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