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浙江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162

1222日上午,浙江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副院长吴金月,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和研究生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在行政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袁油迪一行。

会上,吴金月代表学校对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目前的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的各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向袁油迪一行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在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还就教学管理和学工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在接待人员的陪同下,袁油迪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法医鉴定中心。袁油迪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达了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望。

交流会现场



(康贝贝/文   张卉/摄   戴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