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茅建华一行来访我校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178

    2016年1月21日,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茅建华,医务处副主任、大校刘玉秀,教学办主任、上校王玲玲一行来校交流工作。副院长吴金月在行政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南京军区总医院一行。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副院长吴金月首先向南京军区总医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了南京军区总医院对我校学生培养的支持。他指出,我校与南京军区总医院交流源远流长,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领域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他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深入合作,促进彼此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茅建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临床教学工作成绩,并介绍了近年来与我校在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实习、医疗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教务处处长姚应水,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汪平君先后就本科生实习、研究生培养、医疗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一直以来,南京军区总医院和我校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校院合作以来,逐步实现了医、教、研统一和相互促进。今后,我校将与南京军区总医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多项目上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会  场  

 

(范君君/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