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应用心理学团队出席中华行为医学分会第18次全国学术交流大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116

    2016年8月18-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次全国行为医学学术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召开,来自中华医学会、贵州省卫计委、中华行为医学分会领导、美国西北大学终身教授房德玉,香港行为健康协会主席、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刘德辉等国、内外知名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我校应用心理学团队刘新民、杭荣华、凤林谱应邀出席大会。

与会代表合影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行为决定健康,开创新的辉煌”。与会代表紧密围绕“行为决定健康”的理论研究成果、临床实践、行为医学教育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和展示了国、内外行为医学各领域的最新进展、最新成就,共同探讨和展望行为医学的发展前景。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国际论坛、第一届中华行为医学青年论坛、心脑血管病防治专题专病论坛等,刘新民教授参与了大会报告的主持。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华行为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学组委员的换届选举。我校杭荣华当选为中华行为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行为干预治疗学组委员、凤林谱当选为中华行为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委员、第六届委员会评估与诊断学组委员。

(凤林谱 文/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