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本年度第三次主任办公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514

为进一步完善校学术委员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章程,健全专门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组织架构,7月7日下午,在校行政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学术委员会主任办公会第三次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朱向明教授、汪萌芽教授,各专门委员会挂靠办公室负责人及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学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伦理与道德三个专门委员会关于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的推选情况以及各自章程进一步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秘书处负责人(科研处处长)洪宗元教授关于各二级学院专家委员会人员组成的公示情况汇报。随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副主任委员廖圣宝、朱向明、汪萌芽三位教授针对各专门委员会选举过程及结果和专家委员会人员公示情况,经讨论同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专家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及组织架构;原则上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章程,并对各自章程制定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各专家委员会章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具体要求。其他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
    最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总结时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学术机构的学术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及二级学院专家委员会三级组成架构已初步形成,秘书处须会同各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做好章程、各委员会组成等文件发布的后续工作,希望各级委员会依据各自章程,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坚持发挥学术委员会及其下设机构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作用,以推进学校的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   场

(余浩、李怀斌/文  李田/摄  洪宗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