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488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和组织架构,7月6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推荐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主持。
    校学术委员会推荐副主任委员姚应水教授首先向与会委员介绍了专门委员会的产生过程、议事规则等,根据校学术委员会章程,通过自下而上的民主推荐、公开公正的遴选等方式,并经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皖南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由19人组成,其中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在教务处。
    会议讨论通过了本委员会选举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原则和方式,经全体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选廖圣宝教授任皖南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推选姚应水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选举史良会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随后,与会委员对章程内容进行梳理和热烈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廖圣宝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校学术委员会的专门委员会之一,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的专门机构。各位委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学习《皖南医学院章程》、《皖南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和《皖南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学习教育教学规律、改革趋势和教育教学理念方法,熟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校学术委员会的领导下,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履好职、尽好责。

会 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