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41

    9月23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九人在党总支书记胡卿和副院长董玉节的带领下来我校对口交流调研,受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宣传部长陈抗震莅临现场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王军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思政理论课的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践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系统经验和工作思路。胡卿和董玉节也对安徽中医药大学的概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建设发展情况作了简短介绍。随后,双方教师进行了教研室之间的对接交流,彼此从思政课的理论教学与改革、实践教学、科研工作管理、党建工作等多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现场

    王先俊充分肯定了校际交流学习的积极意义,对于医科院校如何结合校情和工作实际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思政理论课建设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对思政理论课特殊性的认识和支持力度,明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职能和任务,加强师资队伍的自身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人才支持。希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彼此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平台。


(李飞飞/文  张萍/摄  王军、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