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浙江大学沈岳良教授为护理学院讲授“云课程创建”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303

    2016年10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于赭麓校区举办“云课程创建”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岳良主讲,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主持。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领导、各科室护士长及教学骨干教师、校本部专职教师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沈岳良教授为十二五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专家组成员,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重大专题——医学共享资源库负责人。讲座中,沈教授根据自身经验,围绕云课程创建,从如何整合上传资源、如何建设数字化课程、如何搭建数字化课堂、如何结合数字化课程在临床护理工作中对病人及家属进行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此外,课上沈教授现场指导与会老师“创建云课程”,如:“生命在您的手上---急危重症护理学”、“肠造口管理”和“血液净化护理”等;与会教师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各位老师表示受益匪浅,“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教学和临床健康教育任重而道远,数字化课堂的建立增加了师生沟通、护患沟通的又一桥梁,为学生、病人、大众和医护人员搭建医学健康资源的分享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学生、病人、大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信息服务。


                                                     (刘明明/文、摄  刘群、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