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姚能亮博士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198

    2016111-112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姚能亮博士应邀来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111日下午,姚能亮博士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作了题为《Write a Publishable  Paper》报告,围绕着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英文论文、如何管理英文文献,姚能亮博士与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交流会由王国平主持。
翌日下午330分,姚能亮博士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做了关于《家庭医疗》的报告。姚博士以上世纪中国的赤脚医生和美国的家庭医生为切入点,生动幽默的向学生们介绍了家庭医生的由来。详细介绍了现代美国家庭医疗的现况和发展前景。在报告会的最后,姚博士还和学生们热烈互动,展望了我国未来家庭医疗以及老年医疗的新趋势,拓宽了学生学习研究和就业的新思路。
    姚能亮,博士,现任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科学系助教授。主持及参与多项美国癌症研究院、癌症协会等机构的大型基金课题。担任《Medical Care》、《Cancer》等十家英文期刊的审稿人。致力于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医疗卫生政策、肿瘤医疗、全球卫生和医疗信息化等领域研究。

交流会现场

学术报告现场


(沈莹/文、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