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文件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87

6月1日下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相关文件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就《皖南医学院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修订广泛征求意见。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朱再满就文件修订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国家各部委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改革,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打通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改革“最后一公里”,为我校广大师生减负松绑,提高广大师生获得感。随后,科研管理科科长韩仁瑞对两个文件修订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简化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下放经费预算调剂权限,增设“包干制”项目经费管理要求,提升经费审批额度,提高绩效支出力度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科研处根据上位文件和我校实际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相关政策落实举措提出了工作设想。

朱再满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深入研究、认真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文件。希望通过本次文件修订,进一步推动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改革,确保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改革“放”到位、“管”得住、“服”得好,为我校科技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政策保障。

 

(韩仁瑞/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