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看望慰问第八批选派干部
创建部门:科研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123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晓宏,科研处科研管理科科长韩仁瑞赴南陵县长塘村和热爱村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看望慰问我校赵峰、张晶两名安徽省第八批选派干部,并与村两委座谈。

       座谈会上,热爱村驻村工作队介绍了上半年驻村工作队在医疗卫生、集体经济、农业生产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村集体经济中青梅种植、龙香南瓜种植和桑椹种植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长塘村,驻村工作队主要介绍了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成立以来,长塘供销合作社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情况和农产品销售业绩,村道路“亮化”工程资金使用、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校村联合开展的支部共建、义诊捐赠等活动。

       陈晓宏详细了解两名选派干部的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向选派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并对地方政府给予我校选派干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陈晓宏指出,我校选派干部思路清晰、作风扎实,舍小家为大家,做了大量工作,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希望选派干部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引导和帮助地方发展特色产业,多干、干好村民想干的事,不断增强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展现皖医干部的良好形象。

热爱村调研座谈

长塘村调研座谈


(韩仁瑞/文 张晶等/ 陈晓宏/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