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脑科学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202

为加快学校和芜湖市共建的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脑科学研究院”的建设进程,77日下午,我校召开脑科学研究院建设推进会,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第一附属医院和科研处负责人等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科研处负责人从建设路径方面介绍了脑科学研究院的建设思路,并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脑科学研究院理事会章程与皖南医学院脑科学研究院章程,随后参会人员就脑科学研究院的单位法人类型,理事会架构及章程,研究院的架构与章程,以及拟开展的工作展开了讨论。

廖圣宝指出,推进脑科学研究院建设的进程,一方面要尽快明确脑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架构,确定理事会组成人员及研究院管理人员,制定相关章程,与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对接,按照既定的方案加快推动落实力度;同时要以附院及学校现有的平台为基础,提前谋划,开展相关建设工作,争取将该平台建成具有标志性的科研共享平台,带动我校科研水平的提升。

会  场

(王秀/  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