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校级“揭榜挂帅”科研专项榜单任务征集座谈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140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推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校级“揭榜挂帅”科研专项榜单任务征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教授主持会议。

廖圣宝介绍了在校重点项目科研基金中设置“揭榜挂帅”科研专项的工作背景、预期目标及重大意义,重点梳理并解读了预先征集的“揭榜挂帅”科研攻关研究方向。他强调,设置校级“揭榜挂帅”科研专项是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七届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促进学校科研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揭榜挂帅”科研专项的设置,对科研项目研究水平、强化学校学科重点领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廖圣宝要求,做好“揭榜挂帅”科研专项设置工作,要坚持学科交叉导向,进一步加强基础和临床学科团队的渗透与融合;要坚持突出重点的目标导向,围绕推动一流学科发展、支撑科研平台建设等重点科技发展任务,积极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与短板,结合社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的需求,就“揭榜挂帅”科研专项内容、达成目标及科学价值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科研处、基础医学院、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弋矶山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  场


(韩仁瑞/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