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论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18

为扎实做好2022年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7月21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奖提名论证。论证会议邀请了来自基础与临床的专家对拟申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进行现场指导评议,各项目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

廖圣宝就省科技奖提名论证工作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攻坚时期。学校当前科技工作既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又面临严峻的现实挑战。系列重要目标的实现,对学校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及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提出了新的要求。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是强化成果凝练、提升科研层次、彰显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学校达成发展目标重要支撑。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认识高水平科技奖在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潜心科学研究,深入发掘和凝练高水平科技成果,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和应用,提高我校科技成果的显示度。 

会议现场(一)

论证会根据科学技术奖种类,分两个会场同时开展。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所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审阅,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基础、科技创新、客观评价、局限性、推广应用、社会影响及附件材料支撑度等方面予以现场点评,对项目内容的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王惠/文  王秀/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