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482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大力营造勤政廉政、敢于担当、务实重效的干事创业环境,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5日下午,科研处在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科研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洪宗元主持。

    会上,洪宗元处长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发〔2017〕26号)和《在全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解细化了科研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别对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随后,洪宗元与科研处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科研处廉政从政建设责任书。

    洪宗元指出,开展这次“四个专项治理”是深化巡视整改和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科室,特别是承担具体责任的科室,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督查、严明纪律要求,认真抓好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落实,切实把“四个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和落实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田/文、洪宗元/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