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356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活动,6月2日,科研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
    朱再满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对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材料中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要论述。随后,每个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和思想状况,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 这个专题作了讨论发言,分享个人体会与感触。大家在讨论时纷纷表示,将继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规范行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再满最后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行为;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强化全局意识,推动我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  场


(李田/文、张犟/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