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获批三个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27

为加快推进创新平台建设,根据《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芜科办[2020] 46 号)的有关规定,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经平台主体申报、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我校芜湖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与智慧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芜湖市螨类检验与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芜湖市临床病原体检测工程技术中心被认定为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获批文件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旨在加强工程化研发平台建设,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带动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技术进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我校将依托该类研发平台,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研发工作,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并在此基础上积极申报组建省级以上研发创新平台。

 

(王秀/文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