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科学技术奖专家论证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61

为扎实做好安徽省科技奖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科技奖提名书申报材料质量,9月22日下午,我校再次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奖提名论证。校外专家李泽庚、徐德祥、陈飞虎、聂刘旺及校内专家汪萌芽、鲁卫华等教授应邀对提名项目进行评议指导,各提名项目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各提名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所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方面逐条进行汇报。专家认真听取各项目介绍并仔细查看相关支撑材料,利用自身渊博的学识与丰富的评审经验,对申报材料逐项进行点评,指出了科技进步与自然科学奖项评定的关键要素,强调了项目名称、项目简介、创新点等凝练表达的重要性。参会项目负责人一致认为,专家们的意见十分中肯,为各自丰富和完善项目申报材料指明了方向,也为大家做好科技奖申报工作增强了信心。

本年度我校共提名21项科学技术奖,其中自然科学奖5项,科技进步奖16项。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王惠/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