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109

9月27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我校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讨论皖南医学院中央贴息贷款建设项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主持。

廖圣宝指出,学校积极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有组织科研。科研计划项目方案的编制和项目的遴选,紧密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急需领域,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合理设置和优化项目结构,强化结果导向,创新科研组织模式。希望通过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的研究,培育更高水平的科研项目,产出高质量成果,提升我校项目研究水平。廖圣宝要求,对于会议审定通过的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立项项目,科研处要及时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科研管理部门要坚持需求引领,做好科技工作的统筹与规划,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关于皖南医学院中央贴息贷款项目建设,廖圣宝要求科研管理部门协同学校项目办,做好资源统筹,以推动高水平学科建设和打造高端创新平台为目标,及时将与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中央贴息贷款项目建设方案。

会议第一阶段,科研处负责人就2022年度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组织及各类项目申报数量、推荐指标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会评建议规则。与会委员对各类拟推荐项目进行现场审阅与论证,并查阅相关资料。经逐类投票表决,确定拟推荐2022年度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创新团队项目2项、杰出青年项目2项、优秀青年项目4项、重大项目13项、重点项目39项;哲学社科类创新团队项目1项、优秀青年项目2项、重大项目4项,重点项目18项。     

会议第二阶段,科研处负责人就中央贴息贷款建设项目的建设背景及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在肯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重点就创新和实践平台拟购置和更新的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了论证。

会  场

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惠/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