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公 示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492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皖科基奖秘[2022]357号)有关要求,现将我校李祥子参与的1项目予以公示,项目名称:过渡金属基微纳米材料的结构调控与性能,公示内容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928日日至104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项目公示信息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研处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惠  联系电话:3932560

附件:李祥子-安徽省自然科学奖公示材料.docx

 

科研处

2022.9.28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