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强化医教研协同推动临床科技攻关 我校召开省科技专项申报培训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70

为深入实施有组织科研,有效推动附属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1016下午,我校举办了2022年安徽省临床医学研究转化专项申报培训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学校2所直属附属医院、9所非直属附属医院科技处负责人及科研骨干140余人参会。2022年安徽省临床医学研究转化专项首席专家、弋矶山医院副院长江晓春教授应邀参会,余方流博士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一

 线上会议二

 池州市人民医院线下会场

会上,余方流传达了安徽省科技厅有关设立临床医学研究转化专项的会议及文件精神,介绍了临床研究专项“项目+课题”申报方式及“基于临床重点专科的首席专家负责制”评审的创新举措,强调该项目对于提升医疗机构诊疗与预控疾病水平、加快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青年医务工作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围绕2022年安徽省临床研究专项申报工作,余方流详细解读了临床研究专项的研究方向、申报程序、申报条件及要求,并详细分析了该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江晓春通过线上形式分享了推动医教研协调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并从首席专家的视角,对2022年安徽省临床研究专项具体申报细节提出了个人见解与要求,同时对非直属附属医院科研同道发出诚恳合作邀请。

科技专项申报培训会主题清晰,重点突出,会场互动踊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对于非直属附属医院的科技工作者来说,大家是首次接受此类项目申报工作培训,既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也为进一步做好临床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增强了信心。

 

                   (韩仁瑞/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