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199

为统筹谋划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10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布置会,副院长文育锋主持会议。

文育锋就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围绕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以及更名大学、博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等发展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第二,各单位要科学谋划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动员,科学指导,突出重点,强化合力,精心打磨,提高质量,以切实举措提升我校国家级项目中标率。第三,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学术资源,立足自身优势,鼓励学科交叉,积极开展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以高水平的项目研究推动高质量的学科建设。第四,要注意工作时间节点,按照日程安排,把握工作节奏,严格按照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开展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第五,科研处要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积极组织专家指导,做好项目申报的形式审查,多措并举提高项目书质量,争取在项目中标率上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中标情况及各单位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总结了申报工作的有效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就国家级项目申报指标、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皖南医学院“十四五”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任务指标分解方案(讨论稿)》发表意见。

各二级学院、直属附院负责人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英豪/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