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5G项目推进及校企合作洽谈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08

119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5G项目推进及校企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出席会议,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坤滋,安徽瑞光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胡婷等10余人来校洽谈,办公室、科研处、医学信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洽谈,廖圣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圣宝代表校党政对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中国移动在5G+项目建设等校企合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5G+国家级项目及联合共建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等校企合作事宜,并对目前5G+项目的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对移动牵头联合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表示肯定和支持。他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共同谋划、加强沟通、优势互补、真抓实干,尽快推进联合承担的5G+项目建设落地应用。各合作单位要以5G+项目建设为基础,以安徽省联合重点实验室的申报为契机,推进深度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高质量的建设成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文育锋对我校5G+项目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建设思路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希望,各建设单位要发挥所长,加强各类5G+应用场景开发和建设;以5G+项目建设为契机,制定区域性行业标准,进一步加快皖南地区区域协同急救体系的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核心技术,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落地的样板式项目。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医学信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和安徽瑞光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别就“安徽省皖南区域5G空地一体化区域协同急救体系与公共卫生大数据平台研发与应用”国家工信部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同时,就联合申报安徽省学科重点实验室、数字校园、智慧医院等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韩琪/文、摄  李祥子/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