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1121日下午,科研处联合法医学院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副院长吴茂旺、徐祥,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的相关教师及近三年新进博士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院长朱波峰教授做专题讲座。朱波峰教授以科研选题及基金撰写感悟为主题,从科研选题的思路、国自然基金撰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国自然基金标书范例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申报书撰写过程的感悟,系统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的方法和技巧,为广大教师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和借鉴经验。整场会议内容充实,精彩纷呈。

会后,朱再满就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尽早谋划申报工作,充分整合学术资源,扎实凝练研究基础,认真打磨、不断完善,按时、保质开展申报书撰写,力争在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取得更好成绩。

朱波峰,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院长,二级教授、研究员、主任法医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法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遗传学会法医遗传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医学会理事及法医物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和CNAS评审员。《Frontiers in Genetics》、《Forensic Sciences Research》等杂志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入选中组部、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从事法医物证教学、科研和司法鉴定工作2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重点项目1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课题2项,发表SCI论文80多篇,申请技术发明专利11项。以第一完成人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胡英豪/文 方世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