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2-24 浏览次数:66

1220日下午,受省科技厅委托,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王珺、许威2位专家到我校开展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的现场环评和资料核查工作,副院长韩永升率科研处相关人员迎接检查。

韩永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SPF动物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的关心与指导。韩永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SPF动物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在人员和基础条件方面给与充分保障,严格规范执行实验室SOP,确保实验室高效率、高水平运行。实验室2018年投入使用以来,连续获得省科技厅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优秀等级。我校将年检现场验收作为对我校实验动物相关组织机构、环境设施、人员培训、规章制度等全面考核和检查,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SPF动物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水平。科研处副处长赵金红从运行管理、人员结构、条件保障等方面,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SPF动物实验室运行情况。

专家组按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验收程序对SPF动物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检测,重点检测了屏障设施内的温度、湿度、气压、气流、洁净度等环境指标,并根据年检要求逐项查阅了实验室运行的相关原始资料。专家组对我校SPF动物实验室的运行管理、环境控制、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实验室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现场查阅资料

环境指标检测

(孙洪计/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