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合作专项工作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101

为贯彻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工作, 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关于深圳大学朱卫国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合作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副院长韩永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建立健全人才保障和服务机制,优化人才的发展环境,创新人才团队的组建模式,充分发挥高水平人才团队的引领作用。夏劲松就人才引进合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人才引进工作要制度化、规范化,明确工作方案,确定重点任务与时间节点,推深做实人才引进工作。二是各部门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等方案的落实。三是各部门要密切协调,统筹做好人才团队事业发展和生活保障服务,切实解决人才团队的后顾之忧;四是要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实时了解人才引进工作事项,切实推动人才引进工作进程。

韩永升强调,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各部门要树牢全局观念,为人才发展提供空间、搭建舞台、筑巢引凤,同时要结合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各部门要围绕人才团队的需求与目标,制定倒排时间表,拟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人事处汇报了人才引进、团队构建及薪酬待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科研处汇报了与人才团队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学术活动组织等方面工作,基础医学院汇报了表观遗传实验室建设、人才团队构建等进展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保障措施落实等相关问题作了汇报。

会后,夏劲松、韩永升一行至基础医学院就引进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王秀/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