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领导带队到南陵县看望慰问第八批选派干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79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2023110日,副院长文育锋、韩永升带队到南陵县看望慰问第八批选派干部,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文育锋、韩永升来到南陵县长塘村和热爱村看望慰问选派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生活保障情况,并给选派干部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座谈会上,韩永升首先向村“两委”对选派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选派驻村干部,实现乡村振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我校选派干部艰苦奋斗、作风扎实,在乡村振兴中做了大量工作,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学校将持续关心关注并支持选派工作,做好政策保障和条件,切实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扎实工作。

文育锋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乡村振兴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农民富裕的有效途径。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要紧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放松,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引导和帮助地方发展特色产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和项目等要素,拓宽村集体收入的渠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规模,不断增强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选派驻村干部要发扬皖医干部优良作风,履职尽责,积极进取,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

座谈会上,我校驻南陵县长塘村选派干部张晶、驻热爱村选派干部赵峰,分别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个方面的乡村振兴工作,重要就“双基”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医疗服务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组织部、科研处、第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爱村座谈调研


长塘村座谈调研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韩仁瑞/文 张晶/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