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99

为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并开展寒假工作,113日上午科研处在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结合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从党建发展、学科与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完善制度体系、成果凝练转化、规范学术治理、学术交流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对科研处全年工作做了全面梳理。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朱再满对寒假期间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二是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三是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场

(李田 文/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