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韩永升副院长深入药学院调研科技发展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210

为压实学校科技发展重要任务,了解二级单位科技发展现状,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近期将开展系列科技发展工作调研。214日上午,韩永升副院长带队首站赴药学院开展调研。

韩永升指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明确了学校的长期发展目标和阶段发展目标,这些目标的达成需要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药学院作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的优势力量,担负着重要使命。学校将结合发展目标和各二级单位的发展实际,积极推进二级单位科技发展的目标考核。针对药学院科技发展工作,韩永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学院科学研究传统优势,梳理发展短板,按照难易程度分类归集问题,做到想事、谋事、干事、成事,先易后难,逐项克服。二是围绕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研究生科研、实验室使用等,抓住学校当前快速发展机遇期,进一步凝练科研团队,灵活、科学安排研究生科研工作,统筹使用实验室资源,提高使用效率。三是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发展目标,编制2023年药学院科技发展计划,明确重点工作任务,解决好学院内部发展瓶颈问题,全力以赴,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院长韩军汇报了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省级平台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活动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团队、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成果发表等科技发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创新平台负责人以及相关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韩仁瑞/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