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合作专项工作调度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67

为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合作工作进度,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工作,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合作专项工作调度会,副院长韩永升出席并主持会议。

韩永升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真心爱才、倾心引才、悉心育才;要建立健全人才保障和服务机制,通力协作,按照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及时与人才团队沟通联系,做好科研需求、团队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引进人才团队的发展保驾护航。

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生活服务保障及全国基础医学青年论坛等方面就各自承担的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现场

 

(王秀/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