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预答辩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高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答辩质量,我校于215日晚在一附院中心实验室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网评通过项目预答辩。副院长韩永升教授主持会议,并现场指导。

韩永升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攻坚时期。系列重要目标的实现,对学校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及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提出了新的要求。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是强化成果凝练、提升科研层次、彰显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学校达成发展目标重要支撑。希望项目完成人根据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对各个细节进行修改和完善,进一步凝练创新点,优化答辩PPT的形式与内容,突出重点,并要求科研处、一附院做好统筹协调,全力以赴,争取在正式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两个进入答辩的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技术背景、科学问题及总体解决思路、取得的主要成果及技术创新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场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从优化PPT制作细节、突出研究内容创新点和难点、着重体现技术先进性和特色性、丰富语言表述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处长朱再满教授、汪萌芽教授、吴志浩教授,一附院金孝岠教授、鲁卫华教授等专家到会指导,一附院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一)

会场(二)



 

(申奇奇/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