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论证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69

  为有效落实我校党政工作要点及发展关键指标任务,促进学校科技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科技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论证会,副校长韩永升出席并主持会议。

韩永升指出,科研工作目标考核办法是学校当前发展的形势需要,是学校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科技工作考核的建立旨在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调动二级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步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二是提高科研意识,助力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结果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希望通过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大家看清形势,摸清家底,发现问题,确立目标,提质增量。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科技工作二级管理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考核指标情况一览表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上述内容从目标的宏观设定、指标的具体细化到实施的可操作性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充分论证与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  场

(李田 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