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数据空间研究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280

3月1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数据空间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佐成、健康大数据中心执行主任马韵洁等一行来我校就健康大数据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副院长韩永升出席并主持会议。

韩永升代表学校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数据空间研究院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立足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校近期和远期发展目标。他指出,健康大数据是医疗卫生领域中的宝贵资源,大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发展,离不开大数据支撑。学校将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发挥“医工”“医理”交叉学科优势,积极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数据空间研究院的建设,推动学校科技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王佐成从研究院的成立历程、机构定位、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总体情况,马韵洁着重介绍了健康大数据中心的核心团队、研究方向、合作情况、成果产出、未来规划等,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在健康大数据领域方面寻求到新的合作点。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及专业特点,围绕健康大数据技术优势、技术需求、双方合作切入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办公室、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医学影像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基础医学院、一附院、二附院等部门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现场(一)

  

座谈交流现场(二)

 

(王秀/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