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培训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69

为确保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规范性,提高项目申报质量,3月8日下午,我校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培训。培训由科研处科研管理科科长韩仁瑞主讲,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现场

韩仁瑞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介绍了2023年度基金申报改革的主要内容和基金申报基本流程,特别是形式审查方面的要求,要求各学院和附院的系统管理人员认真负责的把好形审关。随后,韩仁瑞根据2023年度基金委申报指南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限项申请规定、形式审查方式、形式审查内容、时间工作安排等方面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与会人员对形式审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胡英豪/文、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