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8

316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大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

会前,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和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支委成员裴文俊领学了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孙洪计就民主评议党员事项向全体党员做出具体说明;朱再满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照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准与自我批评,对与会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最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朱再满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务实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孙洪计/ 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