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组织开展2023年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组建和验收专家论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完善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组建方案和拟验收工程实验室的验收总结报告,2023523日下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专家对申报组建方案和安徽省皖南地区植物药活性物质筛选与再评价工程实验室验收总结材料进行专家论证。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相关专家学者、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再满对参会专家和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欢迎,同时指出,工程研究中心的组建是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创新平台建设、提升我校科技水平和综合能力的需要。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提缺点、补不足,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和水平,完善工程实验室验收材料。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赵金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皖发改创新规〔20215号)文件内容,省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指南和政策导向,并详细解读了研究中心申报组建要求和工程实验室验收标准。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每个负责人的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工程研究中心的组建方案材料和工程实验室的验收材料,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  场


 

  (胡英豪/文、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